200856()   天氣:陰

今天是本中心部落格,在除了自家的部落格外,在平台痞客邦的第一個部落格。(拍手…)  

 

喜!恭喜啊!賀喜老爺恭喜夫人!
(喂,再說下去連縣太爺都要恭喜了)
 

當初會在痞客邦建製部落格,是因為主任和我聊到相關的話題,主任就覺得我們應該要走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南區服務中心」,部落格是一個很好的媒介。尤其身處在電腦王國的台灣,各年齡階層的人都會看部落格交流生活心情、工作經驗,年輕族群都會互問你有沒有MSN或部落格啊?由此可知大多數人每天上網瀏覽率高的網站,一定有部落格。

 

中心的活動有不少藝文活動,展覽活動、工商服務、機車考照、生活研習等,提供給當地民眾更多元的服務,培養國人藝文風氣,之後會定期的告知格友們,有哪些本中心相關消息,或者上台南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網站(http://tssc.tainan.gov.tw/main.asp),會有詳盡的介紹。

 

在此想跟各位格友說,南區服務中心的痞客邦部落格開張啦!請大家要常來逛逛衝人氣、留言迴響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