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喻為大膽的冒險實踐家的青年導演魏德聖,以《海角七號》一片榮獲今年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的最高榮耀,日前返鄉在台南新光影城召開台南首映記者會,縣長蘇煥智受邀前往參與,蘇縣長對於台南縣的子弟在國內影壇能獲得百萬首獎殊榮的肯定,給予最高的祝賀與嘉許,並推介台南縣擁有許多特有的人文建築與大山好水,非常適合拍片取景,歡迎有興趣人士可以多加運用,讓大家透過影片來看見南瀛新魅力。

魏德聖導演是台南縣永康市人,曾任楊德昌《麻將》副導演及電影《雙瞳》策劃。1999年以《七月天》驚艷台灣影壇;2004年,為了突破台灣電影市場受限於資金規模而無力拍攝大格局、大製作的現實困境,自籌250萬元資金,拍攝了《賽德克.巴萊》5分鐘試拍片,企圖證明台灣的影像創作實力,再次震驚台灣影壇。2008年推出個人首部劇情長片《海角七號》,耗資新台幣5000萬元拍攝而成,被譽為是全台灣電影圈都期待拍出的一部電影。
轉貼自阿智電子報
{#emotions_dlg.emotion_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