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歲的王繼宗老師書法個展等您來

 

 

             

 

 

 

 展覽時間:97.10.23(四)11.9(日)

 

    94年王老師80大壽,本中心特別舉辦一個別開生面的王繼宗80大壽書法個,展迄今也有3年多了,好不容易再度邀請王老師至本中心展出。

    王老師於民國15年出生台南縣新化鎮,畢業於台南師專美勞科,自幼承曾祖父-新化鎮文秀才王則修的啟蒙薰陶及祖父的指導,奠下書法基礎而一生熱愛研究書法。

老師自民國32年進入教育界服務至民國808月屆齡光榮退休,獻身杏壇48年,桃李滿天下,退休後自設「靜心齋」,指導學童及地方熱愛書法人士浸濡墨香中;應聘到新化鎮「松年大學」教授書法課,以延續固有文化、推展書香社會,多次義務為地方寺廟書寫對聯,並參加社區活動當場揮毫書寫春聯贈送各界人士,更受聘到台南監獄明德戒治分監指導收容人從心靈提升變化氣質進而戒毒。

因對藝術的興趣,參加台南縣美術學會,當選第三、五、六屆理事,作品常送日本參加比賽榮膺社長、會長獎,1995年和名畫家陳泰元老師籌組新化美術協會,並擔任首任會長,參與多次聯展、個展及師生聯展,2005年美術節,獲得台南縣長蘇煥智頒發全縣首屆八十歲以上「終身奉獻文化藝術典範」獎;此次作品發表,期能表逹對藝術的熱忱及書藝傳承的完整表現,歡迎同好蒞臨參與書法藝術饗宴。

 

歡迎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