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2月中旬節目活動

 

表演藝術

精緻舞蹈創作展「藝綻飛揚」—飛揚民族舞團

時間:98215日(日)下午7:30

地點:本中心演藝廳

 

蘋果姊姊說故事

參加對象:國小以下學童

分享故事:一吋蟲

時間:2/15() 上午1000~1100

地點:台灣囡仔趣味館(本中心地下一樓)

故事介紹:

這個故事裡,主角是一條身體很小、一點力氣都沒有的小小一吋蟲。牠有很多敵人,像是鳥兒,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被鳥兒吃掉當點心!可是一吋蟲每次遇到危險時,總是能化險為夷,因為牠知道自己有一個很得意的用處,牠會──用自己的身體量東西,所以遇到了危險,牠就用這個長處來幫敵人量身體、量尾巴、量腳……轉移敵人的注意力。

但是有一天,一吋蟲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困難。有一隻夜鶯竟然要一吋蟲量量牠的歌到底有多長。歌要怎麼量呀?如果牠量不出來,就要被吃掉了。一吋蟲該怎麼辦呢?別緊張,一吋蟲急中生智,想到了一個很棒的方法,牠還是用身體一吋一吋地量,然後……

 

【紅瓦厝歡樂影展】(遇雨取消)

片名:我是傳奇

影片分級:動作片(普遍級)

時間:213日(五)1930

地點:中心廣場

劇情簡介:本片敘述當世界遭到恐怖病毒攻擊,威爾史密斯是唯一能逃過一劫的天才科學家,整座紐約市唯一只剩下他''一個健康的活人'',其他受病毒攻擊者都會變成「活死人」,只能活在黑暗中,並等待吞食所經過的任何生物,稍有不慎就會落入他們的血盆大口中,威爾史密斯必須想辦法扭轉病毒造成的變化,而他已有免疫力的血液則是眾人虎視眈眈的對象,時間緊迫,他最後是否能成為傳說中的「活傳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