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南區服務中心為協助低年級學童增加閱讀能力,特別特別開辦「閱讀生活營」

有興趣的民眾下星期一10/5早上9:00開始報名,請上台南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網站報名!!

 

「閱讀養成班」活動內容摘要:

  低年級學童學習閱讀宜以生動、趣味出發~~。本中心特別聘請具有教師證之講師為低年級學童設計一套充滿趣味的閱讀教學活動,內容有繪本賞欣、文字小精靈、歌謠大家念、童話新天地、世界妙妙妙、知識探索家以及有趣的小遊戲等等...豐富的閱讀課程,進而提升學生思考及寫作能力,體會閱讀的優點與樂趣,從而養成終身閱讀習慣。

1、教材部份: 一人一份國(ㄍㄨㄛˊ)語(ㄩˇ)週(ㄓㄡ)刊(ㄎㄢ)基(ㄐㄧ)礎(ㄔㄨˇ)版(ㄅㄢˇ),各主題課程學習單。

2、上課時間:每週一、三、四、五中午12:40-下午5:30,

             週二下午3:00-5:30。

3、上課日期:第一期98年10月19日(一)~~98年11月19日(四)

第二期98年11月20日(五)~~98年12月18日(五)

第三期98年12月21日(一)~~99年01月20日(三)

 遇假不補課,國民小學寒假期間本系統停課,請家長另行安

 排寒假活動。

4、收費標準:一期2800元 (含教材費)。

5、對象:國民小學低年級學生(未滿20位不開班)

6、學生自備:午休用具、環保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