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841.JPG

壺 韻-簡秋耐、蘇麗姝、陳炯宏、徐明裕聯展

時間:98.11.05(四-11.22(日)

地點:南區服務中心.第三畫廊

簡秋耐、蘇麗姝、陳炯宏、徐明裕是一群業餘手捏壺的愛好者,在不同的因緣際會下,來到嘉義春輝陶坊與林春輝老師結下不解的陶緣,承蒙林老師耐心指導,多方啟發,引領他們走進多采多姿的手捏茶壺天地。此次參展四人各有所學,簡秋耐、蘇麗姝以女性的思維觀點,不同的生活體驗,做出細緻、令人玩味的作品;陳炯宏、徐明裕兩位,擅長以細膩手法雕塑出懷舊生活題材的作品。其中陳炯宏的鍬形蟲系列充滿生動的童趣;徐明裕的樹、竹、田園鄉居創作,更是讓人有似曾相識的悸動。

此次展出作品約有一百多件茶壺、茶盤、茶海。每件作品都是以最自然的技法手捏成型,從日常生活中找尋題材,塑以多變的造型,並兼具實用的功能,作品有古典傳統之美的展現,也有大膽創新的嘗試,值得細細品味,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