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南縣人文生態探索之旅--第一梯次在3月26日9:00開始網路報名時,承辦人還一直擔心報名不

佳,結果網路組同仁於10:10告知已額滿,將發額滿公告。第二梯次於4月6日9:00開始網路報名,網

路組9:28告知已額滿。承辦人很開心活動能如此得到民眾的支持,相對地,對許多報名不到的民眾

亦深感抱歉,如有民眾對此活動仍感興趣,歡迎於此部落格內留言,讓我們知道民眾的心聲。

 

一、主     旨:

為促進台南地區民眾對台南縣的認識,增加愛鄉愛土情感,探索在地人文生態,於本縣重大建設幾近完成且縣市合併在即,擬藉探索之旅的機會,認識咱的土地,進而使民眾重新認識本縣各項重大建設及人文生態。

二、指導單位:台南縣政府

三、主辦單位:臺南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

四、辦理日期:第一梯次99年4月10日(六)上午08:00-下午17:00。

第二梯次99年4月17日(六)上午08:00-下午17:00。

五、參加對象: 每人限報名一梯次,每一梯次兩車70人,共140人。

六、報名費用: 每人新台幣一百元整,除活動停辦退費外,概不受理退費,請考慮確認後,再報名參加。

七、報名方式:統一採用網路報名。

第一梯次3月26日(星期五)開始報名至4月05日(星期一)止,

第二梯次4月06日(星期二)開始報名至4月12日(星期一)止,

額滿梯次不再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