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慧-水墨2.jpg

 

長榮大學進修部美術系畢業成果展

展期:99.4.28(四)~5.16(日)

地點:美術館第一畫廊

    有29位來自全台各地,老、中、青三代的藝術愛好者,即將從長榮大學美術系完成學業;所謂藝術人生,人人皆可求之,不分年齡長幼,其中有多位同學參加各種美展而獲大獎者,如全國美展、全省美展、高雄市美展、桃城美展、府城美展、南部七縣市、南瀛美展、地方美展…等,作品備受各方肯定的精英,集合當中。如今四年的大學藝術課程,將以更精湛的藝術造詣進入社會,造福人群。

    在大眾媒介普及與社會制度不斷革新中,藝術已逐漸走向世界性,大家有志一同進入長榮,藉著知識和修養,互相學習、切磋,在每位老師用心指導下,這四年來,完成無數件精心創作,因場地關係,每人只能呈現一至二件獨具特色的作品,更期許能在未來藝術領域中有更多的肩負責任及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