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1周美吟春天.JPG 

張秀珠1.JPG 

 

 

 

 

台南縣向陽藝術學會「陽光、虎躍」會員聯展

展期: 99.5.19(三)--6.6(日)」     

地點:美術館第一、二畫廊

    台南縣向陽美術學會初創於民國98年,最初僅是六、七位好友相約戶外寫生,分享畫畫心得。在閒聊當中,籌組畫會變成大家的共識,於是分頭邀約畫友,接洽畫會立案事宜,收集相關資料。在兩、三月內畫會逐漸成型,乃向台南縣政府社會處申請立案,於98年3月正式成立畫會,並推彭瓊瑩為首任會長。

    彭會長上任之後,積極規畫會員聯展,於98年在新市鄉新港社文化會館、麻豆文化會館、高雄縣鳳山國小美術館等舉辦三場會員聯展,頗獲各界好評。
  畫會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其中有校長、教授、專業藝術工作者,老師、企業家、工程師,也有退休賢達與家庭主婦等。每次聯展,帶給會員們無限的鼓舞與期待。看似平凡的景點,都能在各自的畫筆下創造出不同的風格,注入濃烈的情感,一次次的展出,均可見會員們的作品不斷精進與蛻變,吸引愛好藝術的民眾共享美的饗宴。會員們奉獻社會的愛心也不落人後,於去年八八水災一共捐出二十多幅作品參加義賣,此次展出內容非常豐富,誠邀大家蒞臨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