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初書畫研究會會員聯展

時間:99.10.27(三)-11.21(日)

地點:南區服務中心美術館.第一畫廊

省初作品.jpg 

「省初書畫研究學會」成立於2002年11月,平時在台南社教館、救國團、德光女中、曾文農工、大橋社區、興華教室等多處,追隨顧問王錫圭老師及馮憲民老師習藝,在「學不厭、教不倦」的精神下,奠定優質良好的學習組織,由於技藝水準日有提昇,廣受社會好評與肯定,並於全台各縣、市舉辦多場會員聯展,極受各界肯定與支持,現場會員們展現學習的成果,與同好一起分享體驗藝術之美!

此會特色之一,是申請入會不需要介紹人、不需要作品審查,只要有一份歡喜書畫的心即可,因此本會成立之初以初學者佔大多數,常保一份謙卑的心及熱烈學習氣氛的動機,成為會員與組織共同的特質。前總幹事鄭志剛先生表示:取名「省初」是要加入的會員們時時反省當初習書、習畫與參加學會的動機,希冀日後技藝成熟後不要驕傲,成為書畫界的菁英,共同打造台南這畝文藝天地,歡迎大家一起進入「縱橫筆墨趣、俯仰古今情」的省初書畫研究學會美麗天地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