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聽被譽為「台灣第一苦旦」的歌仔戲薪傳大師廖瓊枝女士演講;近距離解說、示範、教唱臺灣無形文化資產歌仔戲,讓您深入欣賞如泣如訴、扣人心弦,盪氣迴腸的歌仔戲詠歎調

講師簡介:台灣歌仔戲國寶 -- 廖瓊枝女士

廖老師對於台灣歌仔戲文化的教育與傳承,用力極深,功不可沒,可以說ㄧ生都奉獻給台灣歌仔戲,而其藝術成就及文化使命,實為臺灣歌仔戲國寶級大師

現任臺灣戲曲專科學校歌仔戲科,獲「中華文化復興運動總會戲劇推動獎項」、第二屆教育部「重要民族藝術藝師」、第二屆國藝會「國家文藝獎戲劇類獎項」、臺灣文化學院「榮譽臺灣文化博士學位」等名譽。

時    間:991113日(星期六)14:3017:00

地    點:台南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2F國際會議廳

台南縣歸仁鄉信義南路78 電話:06-3306505103

指導單位:台南縣政府

主辦單位:台南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         

報名方式:免費入場

1.公務人員請於報到時填妥相關資料後,於研習後統一由本中心人事人員由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登錄研習時數,教師另於講座結束後發給研習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