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說書稻草人說故事 Story】※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8月07日(星期日)早上10︰00

  故事︰(1)【笨小豬】

  在豬爸爸們的期待下,胖胖的小豬仔們出生了,他們有著粉紅色的皮膚及捲捲的尾巴,小豬仔們吃得多,長得快又壯﹔可是,有一隻豬小弟卻又小又瘦弱,他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像其他豬仔們一樣,有強壯的肌肉和高大的個頭,希望能和豬仔們玩在一起,可是豬小弟卻常常被嘲笑、捉弄,難過的豬小弟只好和自己編的故事玩,像:海盜豬小弟、餓狼殺手豬小弟...等。直到有一天,一場狂風暴雨席捲整個農場……

  故事︰(2)【紅公雞】

  大清早,紅公雞散步時,撿回一顆蛋,母雞沒空幫忙照顧,請他放回原處。紅公雞回到原來的地方,等待蛋主人的出現,等了好久,有一隻大蛇出現了,讓他覺得把蛋留在那裡真是太危險了。於是,紅公雞決定自己來孵這顆蛋?這麼一來,紅公雞成了母雞心目中的第一號英雄。不知道孵出來的寶寶長什麼模樣?紅公雞忍不住好奇的猜想。當小雞孵出來後,紅公雞驚喜萬分,說︰「好可愛的小雞,你長得還真像我。」從此紅公雞和小雞就….

8月14日(星期日)早上10︰00

  故事︰(1)【怕浪費的奶奶】

  你的臉上有飯粒嗎?水龍頭的水關上了沒?你有沒有在浪費什麼東西啊?注意喔...怕浪費的奶奶會來找你!

故事︰(2)【你是我的孩子】

盒子和球,這兩樣東西最近正在微美克村裡流行。所以微美克人手上都有別緻的球;色彩繽紛的盒子。除了胖哥外,他不想被人排擠,所以他想辦法要融入大家,不管付出什麼代價,別人有的,他也要有。不過,他沒想到……

8月21日(星期日)早上10︰00

  故事︰(1)【愛吃水果的牛】

  在一座長滿各種水果的森林裡,住著一隻愛吃水果的牛,主人每天餵牠各種好吃的水果,日子久了,這隻牛就變得既健康、又強壯了。有一天,主人和鄰居們,都因平日營養攝取不均衡,加上天氣多變化而感冒了,大家都倒在床上呻吟、動彈不得,幸虧有「愛吃水果的牛」每天提供大家各種好喝又營養的「香蕉牛奶」「蘋果牛奶」,大家才回復昔日的健康,又變得生龍活虎的了!從此以後,大家都了解多吃水果的好處,而變得和「愛吃水果的牛」一樣愛吃水果了。

  故事︰(2)【魔奇魔奇樹】

  豆太是個非常膽小的男孩,他最怕黑漆漆的晚上,甚至不敢半夜一個人去上廁所。直到有一天晚上,爺爺生病了,得找醫生看病,為了最摰愛的爺爺,他終於鼓起勇氣 ……

8月28日(星期日)早上10︰00

  故事︰(1)【夢中的巨葉】

 狐狸康多為了尋找夢中的大葉子,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探索之旅。在毛毛躁躁的猴子伊扎克的陪同下,康多大膽深入黑漆漆的荒野。儘管謠傳那裏住著一頭專吃動物的食獸魔,他卻一點都不害怕。

  故事︰(2)【紅髮拉拉-森林裡的精靈】

 拉拉的弟弟山山,很想知道精靈是不是隱形的。拉拉說只要穿過大草原,到森林裡就有可能找到。擁有一頭紅髮的女孩~拉拉,和她那位膽子小卻活潑的弟弟~山山,即將展開一趟有趣的冒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