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智從師生油畫聯展

時間:100.12.1 (四)~12.18(日)

        地點:歸仁文化中心美術館第一畫廊

  康智從3.JPG  

    臺南市美術學會會員、南師藝聯會會員,也是新化美術學會發起人之一的康智從老師,參加臺南縣地方美展多次獲獎,更舉辦過6次個展、數十次的聯展。獲藝術界一致肯定。

     俗話說:“人生七十才開始,六十小弟弟,五十搖籃裏,….”一群“搖籃裏”的熟男熟女,從不同的職場退休後,為了一圓童年“成為大畫家”的偉大夢想,相約拜師退休美術老師康智從學畫,康老師欣然答應,於是快樂的畫起來了,大家開心無牽掛的畫,作畫時邊說不同職場的趣事,偶爾來一段小笑話,讓大家捧腹大笑開懷不已。

  每次到各景點寫生,必嘗遍各地的美味點心,所以上課是享受生活的快樂時光。大家共同的創作理念是:只要畫得快樂開心,便是彩色人生。本次展出13位學員的70幅作品,內容涵蓋:靜物、風景、動物、人物等,各具風格,歡迎藝術同好蒞臨,分享其創作的成果及喜悅,並祝大家都有彩色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