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欣賞會】※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時  間︰101年2月4日(六)10︰00

片  名︰變形金剛3

大  綱︰山姆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與密卡的一段情也告吹,因兩次協助博派擊敗狂派,而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但山姆卻只想和普通人般過生活。此時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的暗面早就發現變形金剛的殘骸,而此一機密將發覺出更多博派、狂派金剛們的恩怨情仇。

…………………………………………………………………………………………………………

時  間︰101年2月11日(六)10︰00

片  名︰飆風雷哥

大  綱︰雷哥這隻寵物變色龍一直從玻璃箱觀看這個世界,但是當雷哥無意間來到位於莫哈維沙漠的狂野小鎮黃沙鎮-一個沒有法律的偏遠小鎮-膽小的雷哥本來只想悄悄地融入其中,但是卻突然發現自己很顯眼,就算鎮民都是沙漠中最狡猾古怪的生物,其中包括一隻烏龜鎮長、一條致命的響尾蛇、一群專門搶銀行的野狗,以及雷哥第一次見到的母蜥蝪。而當雷哥無意間成為這座小鎮的警長,也被視為飽受乾旱之苦的鎮民一直等待的最後一線希望,他立刻就知道他會惹上一堆麻煩。根據古老的傳說,好人在黃沙鎮是活不久的,但是雷哥準備面對挑戰,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成為一隻變色龍再怎麼變也變不成的東西:一個真正的英雄。

…………………………………………………………………………………………………………

時  間︰101年2月18日(六)10︰00

片  名︰Car2︰世界大賽

大  綱︰閃電麥坤這次帶著好朋友拖線一同出國參加世界大賽,從未出過國的他們在這次旅途遇見新奇好玩的事件,也鬧出不少笑話。然而,除了參加比賽之外,他們遇上一件麻煩,就是拖線在陰錯陽差之下被誤認為是間諜,所以引發許多狀況…到底麥坤和拖線兩人的友誼將遭受到怎樣的考驗?麥坤和拖線能否順利完成比賽,且化解這場誤會危機呢?

…………………………………………………………………………………………………………

時  間︰101年2月25日(六)10︰00

片  名︰波普先生的企鵝

大  綱︰波普先生是居住在紐約市的成功商人,一日他忽然收到了父親從遙遠的南極送給他的神秘禮物--六隻活蹦亂跳的企鵝,不過,要好好照顧這些南極來的嬌客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六隻企鵝就像頑皮的小孩們,每天都把他的生活、工作搞得天翻地覆,人與企鵝的大戰鬧的一發不可收拾,波普先生努力地想讓生活恢復正常,在和這些企鵝的朝夕相處下,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接連發生,讓他學著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原本不在乎的親情和友情,也在這個關鍵時期邁向了另一個新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