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臺南市紅瓦厝兒童漫畫比賽簡章

 

一、   :為激起學童對古早尪仔冊〞情的憧憬,並鼓勵學童藝術創作,配合歸仁文化中心尪仔冊〞情—本

土漫畫名家作品展活動,特舉辦兒童漫畫比賽,藉以提升青少年對臺灣本土漫畫的認識、瞭解漫畫藝術的本質與內

涵,達到均衡多元藝術的目的。

二、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歸仁文化中心

    協辦單位:臺南市紅瓦厝藝術協會 

三、創作主題:龍年狂想曲-漫畫‧漫話

        說明:以漫畫方式呈現,凡是具有公德心、健康、幽默、娛樂、教育等正面啟發功能之題材皆可;如反毒、戒

       菸、消除髒亂、噪音防制、交通安全、兩性教育、保護動物、照顧弱勢……等標示及宣導創作皆可報名參加。  

四、比賽組別:國小低年級(含幼稚園)、國小中年級、國小高年級共三組

五、比賽方式:現場創作

六、比賽時間:201234上午9:00-12:00

七、比賽地點:臺南市政府歸仁文化中心

八、參賽辦法:

 1作品規格:四開圖畫紙,橫直畫皆可,背面請詳細填寫報名表。 

2報名方式:現場報名領紙

九、作品評選及獎別:

1、聘請專業美術創作者及教育人士評審。

2、各組得獎名次為第一名1人,第二名2人,第三名3人,優選5人,佳作5人。

3、成績公佈:20123 7日公佈於臺南市政府歸仁文化中心網站:          http://tssc.tainan.gov.tw/

得獎者將另行通知。06-33065055115117

4、得獎作品將於2012912930日與紅瓦厝藝術協會會員聯展同時展出。

十、獎勵辦法:

1、各組第一名獎狀一張,獎金1000元,第二名獎狀一張,獎金800元,第三名獎狀一張,獎金500元,優選

及佳作各得獎狀一張

2、指導獎:獲得前三名之指導教師頒發獎狀一張。

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不論得獎與否,恕不退件。

參賽者一人以一件為限,並不得抄襲盜錄他人作品或由成人代筆,若有違規者經發現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