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繪本 親子遊戲】※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獨一無二的美寶A版—智智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時間︰101年6月3日(日)10︰00

獨一無二的美寶B版—梅子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時間︰101年6月17日(日)10︰00

大  綱︰美寶總覺得每天穿制服上學很不愉快。她很想和別人不一樣,所以她打開媽媽的大箱子去找一些特別的東西。箱子裡的東西會不會讓美寶覺得與眾不同呢?

…………………………………………………………………………………………………………

玩繪本 親子DIY】※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時  間︰101年6月24日(日)10︰00

 大野狼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繪  本︰小莉的一天&親子DIY

 大  綱︰小姐姐要去上學,年紀小的妹妹小莉,一大早跟著姐姐的步伐,換衣服、吃早餐。收拾背包、走路上學去。姐姐去了學校,小莉則和媽媽回家~回到家後的小莉,會做些什麼事呢?玩遊戲、讀書、畫圖……睡午覺,等姐姐回家後~和姐姐一起玩,最快樂了喲!

…………………………………………………………………………………………………………

Apple姐姐說故事】※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時  間︰101年6月10日(日)10︰00

 蘋果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繪  本︰大鯨魚瑪麗蓮&親子DIY

 大  綱︰瑪莉蓮不喜歡游泳課,因為她覺得自己的身材好圓、好胖,每次她一跳進水裡,就會濺起巨大的水花。其他人看了,都會大聲嘲笑她:「瑪莉蓮是大鯨魚!」同學們的嘲笑讓她覺得很難過。有一天,教練告訴她:「如果你試著想像自己的身體很輕,你就會游得很好。因為,有時候,我們的想法會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瑪莉蓮決定試試看,她想像自己是大巨人,是袋鼠,是小兔子,是火箭,結果……真的出現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