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遇雨天,演出節目取消)

小賴                        ◎ 7月01日﹝日﹞16︰00

來自南台灣的小賴,1996年出道於台南木棉道民歌餐廳,經常受邀於各地方演出。一把吉他彈出美妙音樂,一曲歌聲唱出內心感受,期盼用歌聲及音樂填補您空虛的心靈,伴您度過美好的午后。

紅色炸彈爵士樂團            ◎ 7月07日﹝六﹞16︰00

成立於2004年的夏天,由一位剛退伍的鍵盤手所創立。原本團名叫Blue Night 樂團,因演出時喜歡和台下朋友有所互動,表演從舒情歌曲.熱情拉丁.爵士藍調.時下流行和鄉土民歌等等. 都會有不同方式呈現。也因有時會受邀到婚禮宴會演出,所以從2008年正式改名為紅色炸彈爵士樂團,希望紅色炸彈一詞能給台下朋友有幸福的感覺,也希望借由音樂的傳遞能夠讓大家擁有更快樂的心情!

幸韻流行爵士樂團            ◎ 7月08日﹝日﹞16︰00

由一群熱愛流行音樂的團員所組成,另加入南胡、長笛、電子琴、口琴等樂器合奏。主唱李幸娟老師,台風穩健歌聲甜美,歌唱技巧精湛,曲曲動聽,現場接受點歌,與聽眾們互動。

★ S.N.S樂團                    ◎ 7月14日﹝六﹞16︰00

  台南SNS樂團組成於2003年,鍵盤手藍盟資歷豐富,已累積10餘年演出經驗,專精於熱門及爵士音樂現場演出。豐富及多元化的音樂風格,滿足每個愛聽歌的民眾。

薛僈齡音樂藝術坊              ◎ 7月15日﹝日﹞16︰00

  薛僈齡老師精心策劃各類表演主題,集結不同型態的表演曲目,引領精英歌者,演出國台語老歌及英日歌曲、民歌、流行歌曲,以獨唱、重唱、合唱詮釋出演唱藝術,並搭配現場伴奏樂器:keyboard、吉他、Sax、二胡等,以配合不同場合的演出。

郭一男滑音吉他團             ◎ 7月21日﹝六﹞16︰00

郭一男自民國63年親自帶領合唱團赴日本表演,直至94年才下檔,創下台灣的演藝團在日本表演檔期最久。已經沒有舞台可表演的台灣也聽不到浪漫甜美的滑音吉他音樂,因為彈奏快旋律相當困難,只彈Slow歌曲已經不合時宜。喜愛滑音吉他音樂的郭一男在日本潛研彈法,為分享府城的知音,能聽到瀕臨絕響的滑音吉他音樂及古早的老歌曲。

★ 天韻樂團                     ◎ 7月22日﹝日﹞16︰00

天韻樂團結合了樂界同好菁英,搭配各式樂器,組成一個適合古典與現代化歌曲的樂團,主唱蔡亞彤老師,以其高雅純淨音質條件,以及收放自如的寬廣音域,和獨到的多元唱腔,帶動出樂團的風格可以是復古的、鄉土的,也可以是溫柔婉約的,更可以很校園的,陽光的、爵士的與狂野的,將歌曲意境詮釋得淋漓盡致,尤其合作的音樂大師演奏精湛,呈現最佳的感官效果,贏得了無數的掌聲,適合闔家聆聽欣賞,您很憂鬱、心情很沉悶嗎?讓樂團帶您感受陽光的溫暖,走出陰霾,放鬆一下喔!

十一郎                       ◎ 7月29日﹝日﹞16︰00

11郎是位專業教練也是專業歌手,現場演出功力精喜歡將說、學、逗、唱融入歌曲之中,擅長國台語經典.流行等歌曲演唱,輕鬆的即興演出,與您同樂,亦達到身心抒解之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