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

時  間︰101年7月7日(六)10︰00

片  名︰翻滾吧!男孩

大  綱︰幾位來自不同家庭的小男孩,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與脾氣,唯一的共同點是──下課後,不打電動不去麥當勞,直奔體操訓練場。「再苦也要練下去、哭完繼續練下去、生完氣繼續練下去、摔倒爬起來再繼續練下去、再痛也要練下去…」難道,這些小朋友都瘋了嗎?

…………………………………………………………………………………………………………

時  間︰101年7月14日(六)10︰00

片  名︰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

大  綱︰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我們跟隨著四個從倫敦到郊區古怪教授家裡避難的兄弟姊妹,一起從魔幻的衣櫥裡一腳踏入神秘的納尼亞國度。原本祥和寧靜的納尼亞國度居住著許多神話裡才會出現的生物,會說話的野獸、矮人、人羊、人馬還有巨人;但是卻遭到邪惡的白女巫下了毒咒,成為永遠冰天雪地的冰封世界。四個人類的孩子將在偉大崇高的萬獸之王:亞斯藍的帶領下與邪惡的白女巫展開一場大戰,破除冰封咒語,解救納尼亞王國,恢復四季如春的世界。

…………………………………………………………………………………………………………

時  間︰101年7月21日(六)10︰00

片  名︰野蠻任務

大  綱︰故事發生在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這群動物園的動物在每天關園後就開始他們的秘密嘉年華,所有動物相處融洽,彼此都有不錯的情誼。但是有一天卻發生了意外的情況,頑皮的小獅子雷恩因為好玩亂闖,結果被困在往來動物園內外的貨車上,意外被載出動物園。心急如焚的老爸山大王,眼睜睜看著兒子被送走,決定要勇闖天涯救回小獅子,於是這場不可能的野蠻任務就此展開!

…………………………………………………………………………………………………………

時  間︰101年7月28日(六)10︰00

片  名︰極地長征

大  綱︰南極探險隊工作人員專門負責照顧八隻基地的哈士奇工作犬,負責拉雪橇運輸器材以及人員到他們需要去的地方,某日在運載一名科學家的過程中發生南極有史以來最大的風雪,科學家不慎掉入冰冷的海水中,哈士奇犬奮力救起科學家並載回基地後,探險隊便將撤離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