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

《梁山伯與祝英台》黃香蓮歌仔戲團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索票入場

 索票時間︰8月11日上午9點開放索票,每人每場次限兩張(101年8月17、18日兩場次)

 索票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服務臺(臺南市歸仁區信義南路78號)

 演出日期:

 第一場︰101年8月17日(五) 19:30(索票進場)

 第二場︰101年8月18日(六) 19:30(索票進場,當日戶外廣場架設大銀幕同步播放)

 第三場︰101年8月19日(日) 14:30(本場次僅邀請南關線弱勢團體共同聆賞)

  黃香蓮歌仔戲團即將於101年8月17~19日推出年度大戲『梁山伯與祝英台』,藉著

梁祝的傳奇,來突顯並詠歎愛情的純粹與感動。因唯有堅持與執著的感情,無論歷經歲月

時間的轉移,仍舊如此動人心弦。我們以傳統、典雅的詩詞及含蓄優雅的語彙,詮釋情愛

的真諦。今年更重新編排情節,著重劇情走向及豐富音樂的流暢性,並由【臺南市立民族管絃樂團】全力支援音樂演出、加入多媒體的特效,並盼能夠讓觀眾以新的角度欣賞、接受我們傳統歌仔戲中優雅韻緻的藝術之美

………………………………………………………………………………………………………

《曼陀林美妙琴聲之最》-奇美曼陀林樂團(A團)
演出日期:
101年8月25日(六)下午19點30分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索票入場

 奇美曼陀林樂團目前有60位團員,演奏樂器包含高音曼陀林(Mandolin),中音曼陀林(Mandola),低音曼陀林(Mandocello),低音大提琴(Double Bass),吉他(Guitar)等。可以外加獨奏樂器如木笛、口琴、手風琴、長笛、小提琴、打擊樂器等。演出的曲目都是好聽的旋律如世界各地民謠、電影插曲、古典音樂、歌劇選粹等。

………………………………………………………………………………………………………

《金成青年演奏家系列六》-金成愛樂團
 
演出日期:101年8月26日 (日) 晚上19:30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索票入場

  「金成愛樂團」成立於2004年2月,創辦人為新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清昭、謝秀鳳夫婦,樂團名稱「金成」二字原為創辦人家族商號。本次演出由金成愛樂團的教師們擔任演出,皆為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的學生,他們平常專攻於自己的主修樂器,再加上一起共同練習的小合奏絲竹曲,都將在此次演出呈現給各位觀眾,也希望能藉由此次演出更促進國樂的發展,也讓學生們能有更多不同的演出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