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欣賞會】※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時  間︰101年8月4日(六)10︰00

片  名︰魔法褓姆麥克菲

大  綱︰一個長相嚇人而且擁有魔法的婦女,她進入了由剛剛死了妻子的布朗先生家,並試圖去治服布朗先生7個愛玩鬧不服管教的調皮孩子。

…………………………………………………………………………………………………………

時  間︰101年8月11日(六)10︰00

片  名︰汽車總動員CARS

大  綱︰一部時髦拉風的賽車,以新人之姿過關斬將名列前矛,將在幾天後的加州賽車場舉行總決賽,不料卻在州際公路上遇到意外,流落到傳統公路 Route 66 上的一個荒涼小鎮。McQueen 在小鎮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原本心不甘情不願被迫留在鎮上勞動服務,卻在跟這邊居民的互動之中,讓他有了全新的體會。生命就像是一段旅程,一路衝向目標的同時,往往忽略了沿途的風景,面對即將到來的冠軍賽,當麥坤養精蓄銳重新上路時,他已有不同於以往的心境…。

…………………………………………………………………………………………………………

時  間︰101年8月18日(六)10︰00

片  名︰聯合縮小兵

大  綱︰如果你變得像螞蟻一樣小,那麼相對來說,世界就會變得很大,而冒險旅程也會加倍刺激。喜歡用水槍欺負前院無助小螞蟻小男孩盧卡斯,就經歷了這樣一場難忘的冒險旅程。原來,這群忍無可忍的小螞蟻調製了一種魔法藥水,把「破壞王」盧卡斯變得和螞蟻一樣小。自此,蟻丘便成為一個充滿歡笑、驚險刺激的奇幻樂園!

…………………………………………………………………………………………………………

時  間︰101年8月25日(六)10︰00

片  名︰功夫棒球

大  綱︰東京的「全力高中」校園,出現一支史上最弱的棒球隊伍,在校長不願再見校譽為此顏面盡失的情況下,決定立即廢除棒球社。然而,名叫「不屈鬥志」的棒球社熱血社長,卻不願見棒球隊倒在他手裡,決定發憤圖強,讓球隊脫胎換骨、起死回生,爭取棒球社生存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