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繪本親子遊戲】※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小玫的寶寶A版—大野狼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時間︰101年8月5日(日)10︰00

 小玫的寶寶B版—星星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時間︰101年8月19日(日)10︰00

 大  綱︰當媽媽把寶寶放在床上,四歲大的小玫喋喋不休地說著她的寶寶-他們住在一個鳥巢裡,有時也會惹她生氣;她會帶他們出去散步,並說故事給他們聽…小玫愛她的寶寶…她真的很需要媽媽的關心和注意。

…………………………………………………………………………………………………………

玩繪本親子DIY】※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時  間︰101年8月26日(日)10︰00

 烏魚子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繪  本︰爸爸,我愛你

 大  綱︰羅拉的爸爸是火車駕駛員,他把他在駕駛火車時所發生的奇妙經歷告訴他的女兒羅拉…有機會您不妨用心傾聽爸爸說話,你就會發現爸爸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喔!

…………………………………………………………………………………………………………

Apple姐姐說故事】※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因配合2012年Eye臺南~工藝之美文化生活圈系列活動,故暫停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