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

《大和樂器行師生音樂發表會》大和音樂教室

 演出日期:101年9月2日(日) 14:00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索票入場

  大和樂器行每年度的師生音樂發表會又來囉!

  今年度除了數名學生金榜題名後甲國中音樂班、永福國小音樂班,在音樂比賽中也獲獎無數,本場音樂會給予學生們實際正式舞臺的演出經驗外,也是展現學生們努力的成果;另外還安排了老師們的演出,曲目精彩!

歡迎大家蒞臨聆賞指教!

………………………………………………………………………………………………………《關中風韻》-關廟國中校友管樂團
 演出日期:
101年9月8日(六) 19:30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索票入場

成立於2011年8月7日。團員大多為關廟國中管樂隊畢業校友,以及來自附近地區的愛樂同好,屬於業餘性質的管樂團。敦請沈武彰老師出任常任指揮、顏妤婷老師為助理指揮。沈武彰老師為現任關廟國中在校生管樂團之合奏教練,校友管樂團的團員在國中時期也多為沈老師所指導,並帶領關廟國中管樂團參加多次比賽,屢創佳績,100年更獲得大台南市管樂比賽B組優等及第二名榮譽;顏妤婷老師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音樂藝術研究所,也曾擔任奇美管弦樂團豎笛首席,目前為關廟國中專任音樂教師,對於管樂團之訓練貢獻良多。關廟國中校友管樂團目標定位在社區管樂團,先由小型、簡單曲目出發、定期與不定期演出,帶動關廟及鄰近地區管樂風氣,希望能以音樂感動觀眾、用藝術溫暖人心。

………………………………………………………………………………………………………《競箏》-樊慰慈、王中山箏樂演奏會
 演出日期:101年9月22日 (六)  19:30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購票入場(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琴園國樂團)

  王中山與樊慰慈分別代表海峽兩岸繼往開來的兩位箏樂名家,王中山自幼浸淫於河南傳統地方音樂,後隨趙曼琴學箏,將「快速指序」技法發揚光大,並創作《溟山》、《雲嶺音畫》、《曉霧》等近代經典箏曲,成為當今箏壇最具影響力的人物。

生長於台灣的樊慰慈,年少時潛心於南派陳蕾士與北派梁在平的箏樂以及傳統古琴曲,大學主修理論作曲,近二十年先後改編一系列的古琴曲,並創作《趣夢亂》、《眼神》、《夜魔》等極富創意的箏曲,有別於浙江箏派以降的大陸主流樂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