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場】

【紅瓦飄香音樂饗宴】----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廣場

(如遇雨天,演出節目取消。)

小橘子爵士樂團                         ◎ 9月01日﹝六﹞16︰00

  小橘子樂團,累積超過上百場的演出經驗,〝品質〞是我們一貫的堅持,〝專業〞是我們不變的態度!獨特的音樂風格,舉凡古典、流行、爵士、探戈、世界民謠都是我們擅長演奏的範圍,絕對能滿足每一雙挑剔的耳朵,為您營造美好的氣氛,打造永恆的回憶!

我願意經典樂團                         ◎ 9月02日﹝日﹞16︰00

  一個精緻、專業且用心的樂團,演奏或演唱中外流行經典歌曲,風格可以很熱鬧也可以很溫馨,備受各界的推薦與肯定。團長賴延鑫是三立電視台歌唱比賽優勝,唱功一流且主持能力穩健、詼諧機智,搭配中視超級星光大道8強女歌手張涵雅,透過各項樂器組合讓活動更有氣勢更有看頭。

洋琴鬼樂團                             ◎ 9月08日﹝六﹞16︰00

  我們是洋琴鬼樂團,熱愛與眾人分享音樂的美妙!目前分別在台南市政府舉辦的文化古蹟沙龍、台南文化中心舉辦的星光廣場彈唱經典西洋歌曲及國、台語老歌。以“不插卡”現場演奏的純熟技巧,彈出優美的旋律,期盼為大家帶來感動靈魂的音樂饗宴!

融合薩克斯風樂團                        ◎ 9月09日﹝日﹞16︰00

熱愛薩克斯風的阿明與理念相同的阿傑及Keyboard、鼓手、吉他等流行樂的老師團員所組成,其曲風多樣化,也一直持續參于台南的各大小表演活動。另加入、長笛、電子琴等樂器合奏。

特別企劃--飛揚民族舞團                   ◎  9月09日﹝日﹞17:30

飛揚民族舞團於1998年6月12日創立,成立13年來,以獨特的舞風及創新的民族舞作,為南台灣民族舞蹈開拓嶄新的風貌,並以亮麗的成績揚名於國際。縣市合併後,舞團再度榮獲100年台南市傑出演藝團隊的殊榮。

舞團期盼藉由透過不同面向的舞蹈特色來豐富演出本質,另一深層涵義為希望透過不同的民族舞蹈藝術文化的激盪來源開拓國人的視野,並協助傳統藝術工作者拓展不同的藝術文化創作表演空間,進而達到藝術無界限的表演模式,讓民族舞蹈的柔和與艷麗再一次深深打動觀眾的心…。

山田吉他演歌坊                          ◎ 9月15日﹝六﹞16︰00

山田專研日本曲及吉他彈奏演唱,表演經歷餘40年,期待喜好日本演歌的朋友一同來參與

十一郎                                  ◎ 9月22日﹝六﹞16︰00

11郎是位專業教練也是專業歌手,現場演出功力精喜歡將說、學、逗、唱融入歌曲之中,擅長國台語經典.流行等歌曲演唱,輕鬆的即興演出,與您同樂,亦達到身心抒解之功效!

金典樂團                                ◎ 9月23日﹝日﹞16︰00

擅長各類型的音樂,將國臺日英語各種的流行歌及懷念金曲依照不同場合演奏不同曲風,演出經歷長達10年。不斷致力將國樂、爵士樂流行化,讓普羅大眾更有機會接觸多元化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