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欣賞會】※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時  間︰101年9月15日(六)10︰00

片  名︰加菲貓2

大  綱︰初到英國的加菲貓,他將倫敦美景盡收眼底,打算要征服大笨鐘、白金漢宮、蘇格蘭場(倫敦市警總部),還要大快朵頤他超喜歡的水果派,正當加菲貓樂在其中,享受他的精彩旅程,卻沒想到被誤認為是英國王室的御貓,還莫名其妙地繼承了一座城堡。現在這座富麗堂皇的城堡是加菲貓的啦,但到底「法定繼承貓」到哪去流浪了呢?

…………………………………………………………………………………………………………

時  間︰101年9月22日(六)10︰00

片  名︰鼠國流浪記

大  綱︰羅迪聖詹姆士是一隻上流社會的寵物鼠,住在一間位於倫敦肯辛頓區的高級公寓,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當一隻住在下水道的老鼠阿西從洗碗槽噴出來,他就決定取代羅迪,過著奢華的生活。羅迪想盡辦法,想把這個不速之客誘到他所謂的“按摩浴缸”,其實就是馬桶。沒想到邋遢的阿西笨歸笨,但是他並不傻,反而是羅迪聰明反被聰明誤,一不小心就被沖下馬桶,進入熱鬧滾滾的鼠國。羅迪在那裡認識了麗塔,一隻划著船,專門收集垃圾的女強鼠。如果羅迪想靠麗塔的幫忙逃出去,他和麗塔就得逃出無惡不作的蛤老大的追殺。蛤老大派出一對笨手笨腳的打手阿強和白仔追殺他們,另外還有蛤老大遠房表親,讓老鼠聞風喪膽的殺手級青蛙拉斐格也加入追殺的行列。他們非把羅迪和麗塔做掉才肯罷手。

…………………………………………………………………………………………………………

時  間︰101年9月29日(六)10︰00

片  名︰瘋狂農莊

大  綱︰農莊主人不在家,瘋狂動物來開趴!個性自私貪玩的乳牛歐提斯,從小到大就只知道嘻鬧玩樂,從未替其他動物們的安維著想過。牠的大而化之與天真爛漫雖然過得快樂的日子,但其實卻錯失很多生命中的大好光陰。幾經數次的農莊危機及趣味冒險,乳牛歐提斯在歡笑與挫折中逐漸成長,最後領導穀倉動物天團擊敗難纏的土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