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

《菁英音樂家-2012室內樂之夜》-樂享室內樂團

 演出日期:101年10月04日 (四)  19:30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索票入場

   八位音樂家再度迸發出室內樂燦爛的火花,既有深度又有廣度的演出,要讓聽眾在一個夜晚裡欣賞到二重奏、三重奏等不同形式的演出,感受到各個時期音樂家的獨特魅力。演出者的十足默契將充分表現出作曲家在樂曲中流露出的真情,預期本場音樂會能讓前來欣賞演出的聽眾對室內樂有更多的認識。

………………………………………………………………………………………………………《美女與野獸】》-人舞劇場
 演出日期:101年10月06日(六) 19:00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索票入場

  【舞東&舞西】人舞劇場起今耕耘舞蹈藝術有十二年的歷程,秉持以一貫創作舞蹈的研發精神, 今年度公演之新作發表,以團長梁雁芳及藝術總監顧哲誠,與專業舞蹈教師高岷彣、高筑君及新銳勞舞祖‧達布拉卡斯,共同集思編創的新童話舞劇-美女與野獸,將以嶄新現代芭蕾舞風登場。

   在唯美可愛的愛情童話舞劇後,另有發表多首舞蹈創作作品,包含藏族之神聖舞風的「朝聖」、俏皮活潑的「火籠.姑娘」、將古典舞及太平鼓巧妙融合的「鼓韻」…等,舞蹈風格的多樣性於公演一一呈現,帶領觀眾進入不同舞風視野。

………………………………………………………………………………………………………《胡蠅蚊子大戰歌》-楊秀卿說唱藝術團

 演出日期:101年10月13日(六) 19:00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索票入場

  胡蠅肚子餓了,正在到處尋找食物,牠飛呀飛,終於讓牠看見了一塊臭肉,高興得趕緊衝下去要吃那塊臭肉,匆忙中不小心撞到了停在臭肉上一隻蠓仔的腳。

  胡蠅憑他個頭兒大,根本不理又瘦又小的蠓仔。蠓仔看到胡蠅撞到人,不但連一聲對不起都沒說,還表現出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非常的生氣,互相吵了起來,結果……。

………………………………………………………………………………………………………《洄到原來、瀾自我心》-洄瀾舞集原住民樂舞展
 演出日期:101年10月14日(日) 19:30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索票入場

  來自臺南市原住民藝文團隊-洄瀾舞集,將於10月14日假臺南市歸仁區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101年度原住民族樂舞祭儀藝術人才培訓計畫」之『洄到原來、瀾自我心』原住民樂舞展演。

  此次樂舞展演涵蓋了排灣族、魯凱族、阿美族等三大族群樂舞,內容含括跨族群古調吟唱、部落生活歌謠及祭典樂舞呈現。除了藉由肢體語言表達以外,更透過古調歌謠搭配生活化故事情節來呈現舞劇,對於來自各不同族群的團員們也是個艱深的挑戰,期能讓族人們找回原來的自己,亦讓蒞臨觀眾了解原住民族樂舞文化而並非全如坊間普通觀光化展演所見,逐步認識這片生長土地的多元文化,在心中產生漣漪波瀾,如同這次主題『洄到原來、瀾自我心』

 

【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