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繪本親子遊戲】※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不要嚇到獅子A版—珍珍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時間︰101年10月7日(日)10︰00

 不要嚇到獅子B版—小紅帽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時間︰101年10月21日(日)10︰00

 大  綱︰小狗一心想要到動物園看動物,但是警衛先生卻說︰「小狗會嚇到獅子」而不准牠進去,可憐的小狗難過的不得了。聰明的主人想看一個好主意,把小狗打扮成一個穿洋裝、戴太陽眼鏡和手套的小女孩,進了動物園…直到遇見調皮搗蛋的猴子,剝光了小狗身上的衣著,害小狗汪汪大叫,趕快和主人跑回家。

…………………………………………………………………………………………………………

玩繪本親子DIY】※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時  間︰101年10月28日(日)10︰00

 月亮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繪  本︰樹爺爺

 大  綱︰暴風雨要來了,年邁的樹爺爺決心要守護他美麗的花園,最後,樹爺爺善良的心靈和面對困難的勇氣使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

Apple姐姐說故事】※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時  間︰101年10月14日(日)10︰00

 蘋果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繪  本︰媽媽,買綠豆

 大  綱︰孩子陪媽媽買菜,買回綠豆,煮綠豆湯、種綠豆...,整個過程清楚明晰。中間插入母子家常生活情感,真實感很強,也使故事性加濃,可吸引孩子注意。一袋綠豆,可帶來如許生活情趣,作者善於從平凡中取材,頗具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