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

【紅瓦飄香音樂饗宴】----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廣場(如遇雨天,演出節目取消。)

紅色炸彈爵士樂團     ◎ 11月03日﹝六﹞16︰00

 成立於2004年的夏天,由一位剛退伍的鍵盤手所創立。原本團名叫Blue Night 樂團,因演出時喜歡和台下朋友有所互動,表演從舒情歌曲.熱情拉丁.爵士藍調.時下流行和鄉土民歌等等. 都會有不同方式呈現。也因有時會受邀到婚禮宴會演出,所以從2008年正式改名為紅色炸彈爵士樂團,希望紅色炸彈一詞能給台下朋友有幸福的感覺,也希望借由音樂的傳遞能夠讓大家擁有更快樂的心情!

小愉兒               ◎ 11月04日﹝日﹞16︰00

 一把簡簡單單的吉他,卻能彈奏出言語無法表達的情感,彷彿藉著樂音,與您訴說這人間百態,小愉兒的歌聲甜美,帶著濃郁的情感,具有獨特的愉氏風格。

呆呆                 ◎ 11月10日﹝六﹞16︰00

 呆呆是有機店的經營者也是呆呆熊樂團的團長,擅長電子琴跟吉他彈唱,但自從罹患口腔癌後,我知道唯有徹底改變生活現況..才能避免病情擴散,所以5年前開始騎機車背把吉他,到處街頭彈唱,自由自在放鬆自己隨緣打賞,尋求生命的出路。擅長彈唱國語老歌、台灣民謠、校園民歌、還有自創曲。只是想給自己一個名份、一份動力、還有一份堅持,同時也希望對社會能起點教化作用,生命總會尋找出路,呆呆正尋尋覓覓著。

★ 50樂團               ◎ 11月17日﹝六﹞16︰00

50樂團”是由一群事業有成、韻味猶存,熱愛歌唱街頭表演藝術的人士結合組成,表演曲風以國、台、日的懷念老歌為主,搭配現代樂團的爵士流行風,創造熱情活潑又浪漫的街頭音樂表演風格。本樂團(原名藍鷹樂團)常受邀於各類型活動中演出﹝如市府文化觀光處舉辦的音樂藝文活動、文化中心星光音樂廣場…等﹞,提供喜愛音樂的府城鄉親有一個浪漫懷古又閒情的饗宴

十一郎               ◎ 11月18日﹝日﹞16︰00

 11郎是位專業教練也是專業歌手,現場演出功力精喜歡將說、學、逗、唱融入歌曲之中,擅長國台語經典.流行等歌曲演唱,輕鬆的即興演出,與您同樂,亦達到身心抒解之功效!

小橘子爵士樂團        ◎ 11月25日﹝日﹞16︰00

 小橘子樂團,累積超過上百場的演出經驗,〝品質〞是我們一貫的堅持,〝專業〞是我們不變的態度!獨特的音樂風格,舉凡古典、流行、爵士、探戈、世界民謠都是我們擅長演奏的範圍,絕對能滿足每一雙挑剔的耳朵,為您營造美好的氣氛,打造永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