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

《花朝》-藝姿舞集2012全新創作

演出日期:101年12月15日(六)19:30(19:00觀眾進場)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600/400/200

售票資訊:兩廳院售票系統、藝姿舞集(06–2701463)

  臺南古都最不能錯過的傳統舞蹈團「藝姿舞集」!2012年最具話題性的舞碼「花朝」,試圖將古代花朝雅韻與臺灣花卉活力結合,透過傳統舞蹈演繹與數位美學設計的跨界合作,共譜全新創意花卉舞作。本次更結合香氛技術,讓觀眾隨著表演的高潮起伏體驗4D感官饗宴。

………………………………………………………………………………………………………

《青青子衿》-臺南青年國樂團

演出日期:101年12月29日(六) 19:30(19:00觀眾進場)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索票入場

  臺南青年國樂團成立於民國100年12月,成員有台南藝術大學、台南科技大學國樂科系、成功大學及多所高中國樂社團優秀同學所組成,目前團員約有五十位左右。首任團長為鄭憲松先生,是歸仁地區當地傑出企業家,鄭團長對於國樂的推動不遺餘力,也孕育出歸南國小國樂團及歸仁國中國樂團,培養出許多優秀的音樂人才。

  臺南青年國樂團於民國100年12月24日「樂來樂神奇・聖誕嘉年華」活動中首次亮相,得到觀眾們熱情的迴響。因此,今年101臺南藝術節系列活動當中,特別安排臺南青年國樂團「慶典序曲」創團音樂會演出。

  此次「青青子衿」音樂會,特安排青年樂團幾位優秀演奏家擔任協奏,有《中州韻》、《陝北四章》、《瑤山夜畫》、《疾風》,也推出喜氣洋洋的樂曲《長安社火》、《趕街》等。音樂會採索票入場。

………………………………………………………………………………………………………

《藝起飛揚》-飛揚民族舞團

演出日期:101年12月30日(日) 19:30(19:00觀眾進場)

演出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    價:索票入場

  此次飛揚的創作將包含了如詩一般優雅的古典舞蹈和充滿地方色彩的道地民間舞以及前衛尖端的現代風格創作舞蹈。豐富多采多姿的舞蹈種類,相信能為喜愛舞蹈的觀眾朋友帶來一場絕佳的心靈饗宴!《藝起飛揚》的創新之處,是在不同的舞作當中加入不同文化素材,用不同的樣貌語角度來詮釋歷史、過往、現今的文化特色與特點,是一齣非常值得全家大小、國內外朋友欣賞的好演出好舞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