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場】

【紅瓦飄香音樂饗宴】----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廣場(如遇雨天,演出節目取消。)

★ 天韻樂團              ◎12月01日﹝六﹞16︰00

  天韻樂團結合了樂界同好菁英,搭配各式樂器,組成一個適合古典與現代化歌曲的樂團,主唱蔡亞彤老師,以其高雅純淨音質條件,以及收放自如的寬廣音域,和獨到的多元唱腔,帶動出樂團的風格可以是復古的、鄉土的,也可以是溫柔婉約的,更可以很校園的,陽光的、爵士的與狂野的,將歌曲意境詮釋得淋漓盡致,尤其合作的音樂大師演奏精湛,呈現最佳的感官效果,贏得了無數的掌聲,適合闔家聆聽欣賞,您很憂鬱、心情很沉悶嗎?讓樂團帶您感受陽光的溫暖,走出陰霾,放鬆一下喔!

郭一男滑音吉他團      ◎12月02日﹝日﹞16︰00

郭一男自民國63年親自帶領合唱團赴日本表演,直至94年才下檔,創下台灣的演藝團在日本表演檔期最久。已經沒有舞台可表演的台灣也聽不到浪漫甜美的滑音吉他音樂,因為彈奏快旋律相當困難,只彈Slow歌曲已經不合時宜。喜愛滑音吉他音樂的郭一男在日本潛研彈法,為分享府城的知音,能聽到瀕臨絕響的滑音吉他音樂及古早的老歌曲。

薛僈齡音樂藝術坊       ◎12月08日﹝六﹞16︰00

  薛僈齡老師精心策劃各類表演主題,集結不同型態的表演曲目,引領精英歌者,演出國台語老歌及英日歌曲、民歌、流行歌曲,以獨唱、重唱、合唱詮釋出演唱藝術,並搭配現場伴奏樂器:keyboard、吉他、Sax、二胡等,以配合不同場合的演出。

水晶樂團               ◎12月09日﹝日﹞16︰00

  成立於民國89年,團長郭俊廷老師擅長於薩克司風、電子琴演奏,團員具有20年以上表演資歷,演出經驗豐富,專精於流行樂曲及經典老歌的演奏。

金典樂團               ◎12月15日﹝六﹞16︰00

擅長各類型的音樂,將國臺日英語各種的流行歌及懷念金曲依照不同場合演奏不同曲風,演出經歷長達10年。不斷致力將國樂、爵士樂流行化,讓普羅大眾更有機會接觸多元化的音樂。

洋琴鬼樂團              ◎12月16日﹝日﹞16︰00

  我們是洋琴鬼樂團,熱愛與眾人分享音樂的美妙!目前分別在台南市政府舉辦的文化古蹟沙龍、台南文化中心舉辦的星光廣場彈唱經典西洋歌曲及國、台語老歌。以“不插卡”現場演奏的純熟技巧,彈出優美的旋律,期盼為大家帶來感動靈魂的音樂饗宴!

府城愛樂室內樂團        ◎12月22日﹝六﹞19︰30

由一群專業的音樂演奏者所組成,台風穩健,精湛小提琴演奏獨有氣質。長笛、電子琴、大提琴等樂器合奏,並且能讓聽眾們感受到樂音之美。搭配走入人群即興演奏方式呈現,使得現場聆聽者除了聽覺享受外,更在視覺上擁有臨場感。

融合薩克斯風樂團         ◎12月29日﹝六﹞16︰00

熱愛薩克斯風的阿明與理念相同的阿傑及Keyboard、鼓手、吉他等流行樂的老師團員所組成,其曲風多樣化,也一直持續參于台南的各大小表演活動。另加入、長笛、電子琴等樂器合奏。

黑糖粉圓                  ◎12月30日﹝日﹞16︰00

找尋我們對不同舞台的冒險與挑戰,表現輕鬆愉悅大眾的演奏方式,用我們的熱血,大步的向前跨。我們是來自長榮大學知音吉他社的現任任教老師〝黑糖〞及社團的新任社長〝粉圓〞,喜歡伴著輕鬆吉他,歡樂走唱表演形式的二重唱小團體,以我們的對生活的體驗,希望

能唱出一齣讓人期待的下午時光小晚會,與一個我們所喜愛的地方-歸仁社區的人們做互動,

讓在地的人們可以常常帶著小孩子們一同享受輕鬆片刻的周末下午時光,時而靜態時而動態的節奏表演方式,期盼讓大人小孩親子間的互動可以滿懷欣喜的回去,成為一個開心周末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