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臺灣囡仔趣味館(兒童版)網站http://g004.g-lead.com.tw/

【週六電影欣賞會】

時  間︰101年12月01日(六)10︰00

片  名︰功夫灌籃

大  綱︰世杰從小就在功夫學校長大,練就一身好功夫,並擁有異於常人的手感天賦。在街頭討生活的立叔鬼點子特多,某日無意間見到世杰百發百中的準投神技,立刻以替世杰尋找親人為理由,邀他到第一大學打籃球,實際上卻是想利用世杰賺取財富。
  世杰加入球隊後,才發現自己長久以來暗戀的對象—莉莉,竟是隊長丁偉的妹妹。世杰為了得到莉莉的青睞,總想和莉莉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蕭嵐一較高下,卻因此讓球隊陷入不安定的氣氛。經由隊長丁偉的開導,世杰漸漸化解與隊友間的衝突,將自己天生賦予的功夫底子融合各式籃球技巧,爆發驚人的能量,並讓球隊過關斬將,一一戰勝難纏的敵手。當世杰與隊友面臨最強的對手—一群被美國禁賽的恐怖球員所組成的魔鬼球隊,這支魔鬼球隊由丁偉的昔日戰友李天所帶領,他們不僅買通裁判,更將第一大學的球員都當成活靶,立誓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就在臨危之際及傷兵不斷的情急之下,立叔靠著他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各自擁有絕妙武功的四大高手在最後一刻上場應戰……。

…………………………………………………………………………………………………………

時  間︰101年12月08日(六)10︰00

片  名︰冏男孩

大  綱︰一加一不等於二?負負不等於正?
「騙子一號」與「騙子二號」他們兩個整天膩在一起,聯手作弄同學、編造謊言、愛出風頭,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每天放學後必須留在圖書館裡黏書」就是對這些惡行的懲罰。但這也許是老師這輩子做過最好的決定:他們因此唸遍了圖書館裡所有的書,一號成了超強的說書人,二號則是世上最幸福的聽眾。除了說不完的故事,還有在學校罰站的銅像學長、從夏威夷進口的卡達天王,一起陪伴他們攜手航行在各個童話故事的大海裡,遠離了真實世界的冷漠與痛苦,追尋共同夢想中的世界。

…………………………………………………………………………………………………………

時  間︰101年12月15日(六)10︰00

片  名︰海角七號

大  綱︰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一個關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六十多年前,台灣光復,日本人撤離。一名日籍男老師隻身搭上了離開台灣的船隻,也離開了他在台灣的戀人:友子。無法當面說出對友子的感情,因此,他把懷念與愛戀化成字句,寫在一張張的信紙上。

…………………………………………………………………………………………………………

時  間︰101年12月22日(六)10︰00

片  名︰海之傳說—媽祖

大  綱︰為台灣傳說中的海神—媽祖揭開了神秘的面紗。
  在默娘幼年及少女時期多所著墨,許多趣味點就圍繞在她身邊,媽祖娘娘一出生就與眾不同,不哭不鬧(得名默娘)且有特異神力。當海中來的水母怪想對剛出生的默娘(小媽祖)不利時,小媽祖發出特異神力將水母怪趕跑。過程中水母怪碰落燭臺,點燃了窗簾,雖然小火被家人及時撲滅,但仍使小小默娘受到驚嚇,落下了怕火的毛病。

…………………………………………………………………………………………………………

時  間︰101年12月29日(六)10︰00

片  名︰金剛

大  綱︰一群探險家與紀錄片導演們出發前往一個靠近蘇門達臘半島的神秘小島,準備在此一探傳說中一種名為「金剛」的巨種黑猩猩。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的這群人,在抵達之後,發現原來傳說中的「金剛」居然是真的!為了追蹤金剛,這群探險家也卯上了金剛還有金剛的敵人-恐龍。最終,金剛卻被當中一位金髮美女給吸引而決定乖乖束手就擒,也化解了探險隊的生存危機。愛上美女的金剛跟著探險隊回到美國紐約,卻成了被關在籠子裡供所有好奇的人類觀賞的可憐猩猩…,只是鐵籠子能關得住金剛多久?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