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說故事—玩繪本親子活動】

 鳥和魚A版—月亮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時間︰101年12月02日(日)10︰00

 鳥和魚B版—智智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時間︰101年12月16日(日)10︰00

 大  綱︰水裡的魚和天空的鳥成為好朋友,可是他們活在不同的世界。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到了對方的世界,他們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

 時  間︰101年12月23日(日)10︰00

 太陽餅哥哥&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繪  本︰大樹在唱歌

 大  綱︰村子的人為了滿足他們的慾望,唱歌的大樹砍掉了。小朋友,你聽的見大樹的哭泣嗎?唱歌的大樹可以再長出來嗎?

…………………………………………………………………………………………………………

 時  間︰101年12月09日(日)10︰00

 蘋果姐姐&稻草人說故事團隊

 繪  本︰北極特快車

 大  綱︰聖誕節前夕,小男孩躺在床上,屏氣凝神地想捕捉一個有信心才聽得到的聲音—聖誕老人的雪橇鈴聲,卻意外的搭上通往北極的特快車,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到達聖誕老人所在的熱鬧城市,並且聽到了最美妙的銀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