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102年1月節目表

……………………………………………………………………………………………………

【紅瓦飄香音樂饗宴】----台南市歸仁文化中心廣場

(如遇雨天,演出節目取消。)

山田吉他演歌坊                         ◎ 1月05日﹝六﹞16︰00

山田專研日本曲及吉他彈奏演唱,表演經歷餘40年,期待喜好日本演歌的朋友一同來參與

管樂小集                               ◎ 1月06日﹝日﹞16︰00

『管樂小集』少見的結合大人與兒童一起合奏、練習演出,雖然年齡差距極大,但是大小團員間相處融洽,表現出對音樂的用心與熱愛;演出時搭配多種管樂器合奏或獨奏,多元化展現涵蓋通俗與古典的各類樂曲,無論是台語老歌、國語金曲,或是西洋歌曲、日本演歌,加上熱情拉丁、藍調爵士,甚至可愛卡通,影視名曲等皆有精彩演出;多年來持續參與市政府古蹟音樂沙龍表演,以及各種演出活動,頗獲好評;『管樂小集』強調音樂生活化及趣味性,老少咸宜,雅俗共賞,非常適合閤府觀賞,期盼熱情的掌聲帶來鼓勵與肯定,更是小集繼續朝前邁進的原動力。

★ S.N.S樂團                              ◎ 1月12日﹝六﹞16︰00

台南SNS樂團組成於2003年,鍵盤手藍盟資歷豐富,已累積10餘年演出經驗,專精於熱門及爵士音樂現場演出。豐富及多元化的音樂風格,滿足每個愛聽歌的民眾。

小橘子爵士樂團                         ◎ 1月13日﹝日﹞16︰00

小橘子樂團,累積超過上百場的演出經驗,〝品質〞是我們一貫的堅持,〝專業〞是我們不變的態度!獨特的音樂風格,舉凡古典、流行、爵士、探戈、世界民謠都是我們擅長演奏的範圍,絕對能滿足每一雙挑剔的耳朵,為您營造美好的氣氛,打造永恆的回憶!

呆呆                                     ◎ 1月19日﹝六﹞16︰00

呆呆是有機店的經營者也是呆呆熊樂團的團長,擅長電子琴跟吉他彈唱,但自從罹患口腔癌後,我知道唯有徹底改變生活現況..才能避免病情擴散,所以5年前開始騎機車背把吉他,到處街頭彈唱,自由自在放鬆自己隨緣打賞,尋求生命的出路。擅長彈唱國語老歌、台灣民謠、校園民歌、還有自創曲。只是想給自己一個名份、一份動力、還有一份堅持,同時也希望對社會能起點教化作用,生命總會尋找出路,呆呆正尋尋覓覓著。

我願意經典樂團                        ◎ 1月20日﹝日﹞16︰00

一個精緻、專業且用心的樂團,演奏或演唱中外流行經典歌曲,風格可以很熱鬧也可以很溫馨,備受各界的推薦與肯定。團長賴延鑫是三立電視台歌唱比賽優勝,唱功一流且主持能力穩健、詼諧機智,搭配中視超級星光大道8強女歌手張涵雅,透過各項樂器組合讓活動更有氣勢更有看頭。

十一郎                                 ◎ 1月26日﹝六﹞16︰00

11郎是位專業教練也是專業歌手,現場演出功力精喜歡將說、學、逗、唱融入歌曲之中,擅長國台語經典.流行等歌曲演唱,輕鬆的即興演出,與您同樂,亦達到身心抒解之功效!

★ 拓譜吉他室內樂團                       ◎ 1月27日﹝日﹞16︰00

拓譜吉他室內樂團的表演以吉他的獨奏和彈唱為主,曲風則呈現多元面貌,民謠、拉丁音樂、爵士、鄉村等,所有能以吉他表現的音樂風格都包含在內。表演時也會加入其他樂器,例如拉丁鼓或是一些古巴樂器,與吉他一起合奏,讓音樂的表現能有更多可能性及豐富性,也帶給觀眾視聽覺雙重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