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102年2月節目表

……………………………………………………………………………………………………

【紅瓦飄香音樂饗宴】----台南市歸仁文化中心廣場

(如遇雨天,演出節目取消。)

Ru Ru                                   ◎ 2月02日﹝六﹞16︰00

RuRu(歐鳳如)於1998年出道,原本於各大西餐廳擔任鋼琴師,約2003年結束米蘭珠寶西餐廳演奏之後,由個人室內演奏者,轉為外場演奏,逐漸成為婚禮樂團的鍵盤手兼任造型氣球布置者。在現場演奏中,RuRu除了帶來國台語歌曲和西洋歌曲外,更有古典新奏搭配造型氣球的結合,為大家帶來一連串動聽又可愛的表演。

紅色炸彈爵士樂團                       ◎ 2月16日﹝六﹞16︰00

成立於2004年的夏天,由一位剛退伍的鍵盤手所創立。原本團名叫Blue Night 樂團,因演出時喜歡和台下朋友有所互動,表演從舒情歌曲.熱情拉丁.爵士藍調.時下流行和鄉土民歌等等. 都會有不同方式呈現。也因有時會受邀到婚禮宴會演出,所以從2008年正式改名為紅色炸彈爵士樂團,希望紅色炸彈一詞能給台下朋友有幸福的感覺,也希望借由音樂的傳遞能夠讓大家擁有更快樂的心情!

幸韻流行爵士樂團                          ◎ 2月17日﹝日﹞16︰00

由一群熱愛流行音樂的團員所組成,另加入南胡、長笛、電子琴、口琴等樂器合奏。主唱李幸娟老師,台風穩健歌聲甜美,歌唱技巧精湛,曲曲動聽,現場接受點歌,與聽眾們互動。

麥片多如意                               ◎ 2月23日﹝六﹞16︰00

原本是雙吉他民歌 "桂格vs麥片" 成員的"麥片" ~ 因近年演唱風格已轉型為keyboard手兼主唱,為避免喜愛聽歌朋友們混淆!!現今搭檔~歌聲優美、情感深厚,希望大家都順心如意的"如意" 小姐,繼續接受群眾深情的點歌。

     我們期許~~每次的演唱都是好朋友們喜愛的歌曲! 不油不膩 『用心、用情』唱出每首歌是我們的態度!當在活動中看到廣大群眾滿足的表情及聽到對我們肯定的掌聲~~即是"麥片多如意"存在的價值!

小愉兒                                   ◎ 2月24日﹝日﹞16︰00

一把簡簡單單的吉他,卻能彈奏出言語無法表達的情感,彷彿藉著樂音,與您訴說這人間百態,小愉兒的歌聲甜美,帶著濃郁的情感,具有獨特的愉氏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