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忠義2.jpg 

 

2010年新化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時間:99.6.9.~6.27

地點:美術館第一、二、三畫廊

      為達到藝術創作的最高理想,新化美術學會每位會員無不戰戰兢兢、日以繼夜,全心投入於藝術創作,希望帶給大家一番新的面目。

    新化美術協會創會邁入第16年了,每兩年出版一本畫冊,成員中以土生土長於新化為主,或移居至新化,或是新化的女婿、媳婦,在這大家庭中相互切磋,互相關懷之下,歷經不斷的聯展,在藝林之中大放異彩,深獲各界良好的評價,樹立了極好的形象。

    在藝壇裡新化美術協會屬於活潑的畫會。現任會長曾忠義籌劃,總幹事林玉堂執行之下。會員的作品整年

在署立台南醫院新化分院展出,並且定期更換;也在新化鎮楊逵文學館大目降藝苑舉行會員分類接力展;另

外安排在台南市生活美學館、台南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美術館、麻豆文物館展出。展出的內容有西畫、水墨

畫、書法、篆刻、攝影、雕塑等不同類型的創作,從中表現出團結及熱情,創作力更是令人激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