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得獎囉!本中心紅瓦文化志工隊隊長楊秀敏/展覽組副組長郭杏香/展覽組志工方素粉榮獲台南縣志願服務協會績優志工,這是繼本中心榮獲第十六屆文建會績優團隊及卓水林校長榮獲銀質獎後,另一個振奮的消息.

本中心紅瓦文化志工隊自八十七年七月成立以來,正值邁入第十個年頭,在十周年之際,有如此豐碩的成果,就有如一波波的煙火盛況,令人開心和驚嘆,我們的志工隊的各位伙伴你們真是太棒了!

以下是得獎的志工簡介:

楊秀敏.jpg 【楊秀敏服務具體績效】

一、    品德:義工楊秀敏老師協助本中心成立文化志工隊,服務8年多以來,無私無怨的奉獻,積極參與社會各項活動,精神令人敬佩與推崇。

二、    服務態度:藉由豐富的行政經驗,目前擔任本中心隊長,領導本中心隊務,擔任志工與中心之間溝通及協調的角色,服務態度之敬業及熱誠,深受中心長官及同仁肯定及民眾好評。

三、    績優事蹟:

1.擁有專業的主持技巧,擔任本中心各大小型活動主持司儀工作,甜美的聲音及親和的外表,為文化推廣的最佳代言人。

2.協助本中心辦理「元旦晨跑」、單車遊、各節慶等參加人數數千人以上之大型活動。活動期間,協助本中心協調各組志工服勤工作,並擔任活動機動小組,協助活動當日之危機處理,無私奉獻之精神,促使活動圓滿順利完成。

3.積極參與及協助推動志工隊各項活動及研習,足為志工楷模。

 

郭杏香.jpg 【郭杏香服務具體績效】

志工郭杏香於927月進入本中心紅瓦文化志工隊後,即熱心於文化推廣工作,服務年資雖僅有46個月,但其服務時數卻年年創新高,迄972月底,已累積有2301.5小時,為本隊累積時數最高最速者。其服務態度及效率特優,常在展覽工作上,細心謹慎,每逢卸佈展之搬運工作、懸掛、調燈等,她均以專業的態度面對,遇到藝術家覽場佈置需要幫忙,更發揮她寶貴的經驗和意見,更不惜將家中可利用之物品,貢獻於文化推廣,為經濟拮据的公家機關節省公帑。其無私無我之奉獻精神,為志工樹立了一個績優的典範,其績優之表現,並獲得地方平面媒體之爭相報導。

 

方素粉(展覽組).jpg 【方素粉服務具體績效

一、    服務績效:方素粉女士自927月加入本中心紅瓦文化志工隊,年資計有48個月的時間,服務總時數已累積有1616.5小時。她將退休後的大部分時間,貢獻於社會服務的工作。透過服勤時每一場展覽場地的佈置和卸展,訓練了她獨特的藝術品賞,並將這份成長,回饋於她熱愛的文化工作。在地處歸仁鄉區的展覽場地,遇到服裝不整的民眾,她都能和顏悅色的規勸,並也主動的介紹展覽活動的內容,不但帶動觀賞藝術的人潮,也提升藝術文化氣息和欣賞民眾的水準。良好的服務態度獲得本中心各級主管之肯定,並連續4年來,榮獲本中心績優志工表揚。

二、    教育訓練:在初加入志工隊時,即順利完成本中心所安排之基礎訓練及文

      化類之特殊訓練,對於每年中心所安排之各項成長組訓,熱心參與,其

      自我要求及不斷求知的態度,堪為志工之模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