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在這首「妳是我的花朵」的動帶動唱為3/11說書稻草人成果發表會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3/11一大早我的胃一直在抽搐
想到自己要粉墨登場心情就緊張起來了!

因為教了十多年的書,好久沒有考試,好怕今天表演被reject。

尤其是同學每一個人都非常認真,每一組的劇本都編得好精采、道具都好別緻。

表演完後,老師講評大家更是如坐針氈。

不論,結果如何,老師都很肯定大家的認真,畢竟「認真的女人最美」

和大家一起分享成果發表會「劇照」

第一組-小紅帽現代版(獲得最有默契獎)

 IMG_9217.JPG

第二組-森林之王(獲得最佳道具獎)

 IMG_9245.JPG

第三組-穿長筒靴的貓(最佳劇情獎)

 IMG_9273.JPG

第四組-三隻小豬(得最具思考獎)

 IMG_9279.JPG

第五組-蔬果小姐選美會(獲得最美麗獎)

 IMG_9294.JPG

第六組-小紅帽奇遇記(本次發表會冠軍組,老師的評語:感受得到此組的用心,由一群戲劇門外漢,在受訓完後,能有如此專業的表現,真是~~真是~~真是太神奇了!)

 IMG_9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