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純敏-水墨1.jpg 

玫瑰的春天---廖純敏、陳嘉慧、蕭彩雲聯展        

時間:98.11.5(四)--98.11.22(日)

地點:美術館第二畫廊

    廖純敏、陳嘉慧、蕭彩雲這三位平日扮演媽媽的長榮大學進修部四年級的學生,亮麗的展出即將在本中心粉墨豋場。

   野玫瑰的春天」展出是三位創作者,利用假日變成學生的身分,在雙重角色的壓力挑戰下,學習的過程艱辛,但仍憑著一股對藝術的熱愛與執著始終如一。在班上她們自稱「資深美少女VS三人行」,因為是班上年紀有一點大的學生,算是一種幽默戲謔的稱呼。

  此次的展出內容有寫意、寫實、山水、花鳥各種不同內容的創作,屬於多元的展出,繪畫藝術就如同百花齊放,「百花園中可以有高木奇花,也可以有矮叢細草」,欣賞角度各有不同,包容各種不同的表達方式。展出的作品雖非十全十美,卻是創作者費盡心思認真完成的結晶,也藉由此次的展出,做為一次「美麗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