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囡仔趣味館網址http://g004.g-lead.com.tw/

臺灣囡仔趣味館自102年元月份開始,每週一至週五不再對外開放,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B1臺灣囡仔趣味館 入內請穿襪子【免費入場】

電影欣賞會

時 間︰102年1月05日(六)10︰00

片 名︰海之傳說-媽祖

大 綱︰媽祖娘娘一出生就與眾不同,因為不哭不鬧故得名默娘。當海中來的水母怪,想對剛出生的默娘不利時,默娘就會發出特異神力將水母怪趕跑。過程中水母怪不小心碰落了燭臺,引燃了窗簾,雖然小火被家人及時撲滅,但小小默娘確已經受到驚嚇,在心底產生了怕火的恐懼。

…………………………………………………………………………………………………………

時 間︰102年1月12日(六)10︰00

片 名︰龍騎士

大 綱︰農莊男孩艾瑞岡發現一顆發亮藍色寶石,他秘密養育寶石孵出的巨龍,卻意外開啟了遠古帝國的奇幻傳說,一夜之間,艾瑞岡成為對抗邪惡的「龍騎士」。面對魔法力量籠罩的危險天地,他踏上艱辛的冒險之旅。在智者布朗姆的協助之下,他開始學習魔法、劍術、古語等密技。龍騎士如何利用神奇魔力,迎戰邪惡的陰魂人、妖惡人、洛薩克以及眾惡之首—帝國魔王哥巴塔爾,重現帝國和平?

…………………………………………………………………………………………………………

時 間︰102年1月19日(六)10︰00

片 名︰金剛

大 綱︰一群探險家與紀錄片導演們出發前往一個靠近蘇門達臘半島的神秘小島,準備在此一探傳說中一種名為「金剛」的巨種黑猩猩。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的這群人,在抵達之後,發現原來傳說中的「金剛」居然是真的!為了追蹤金剛,這群探險家也卯上了金剛還有金剛的敵人-恐龍。最終,金剛卻被當中一位金髮美女給吸引而決定乖乖束手…。

…………………………………………………………………………………………………………

時 間︰102年1月26日(六)10︰00

片 名︰小太陽的願望

大 綱︰胡佛一家人都是怪喀,成天吵得雞犬不寧。爸爸隨時隨地教導別人「如何成功」,自己卻總一事無成。爺爺沒事就喜歡吸食海洛因和看黃色雜誌,滿口不入流的話。舅舅是個同性戀的文學教授,愛上了自己的研究生,不幸被其學術對手橫刀奪愛,又被學校解職,最後居然自殺未遂。青春期的哥哥厭惡家裡的一切,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飛行員,他還發誓在考上空軍學校前絕不開口說話。在家中負責協調這一干人等的媽媽,雖然比較正常卻也瀕臨崩潰的階段。家中唯一正常的就是七歲小女兒奧莉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